看了这几季的《中餐厅》,还是在泰国万象岛拍的第一季最好看,原汁原味的,认真做好中国菜,弘扬中国美食。也没有那么刻意的广告植入,最喜欢看有崔老师参与的这期节目,谢谢崔老师,谢谢崔妈妈![鼓掌][鼓掌]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