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_Chu
22-11-12 23:51

[憧憬]终于做成4寸的戚风了!虽然有点消泡,但是终于是好看不塌腰的样子了[打call]
之前就很奇怪,6寸能做成,4寸的做了n次一直尝试一直失败,尝试了好多方子和温度都不行。直到前两天,看到小🍠上有人跟我一样的问题,才意识到我4寸用的不是阳极模具[笑cry]赶紧买了新模具,刚收到迫不及待试了下,成了[打call]开心!
岛无比嫌弃[允悲]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