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塵在烦恼什么
22-11-13 19:57

果然人还是要吃完碳水再思考问题
吃烤冷面前:我应该是世界上活得最差劲的人了吧 好想找个朋友打电话好好哭一下 还是算了吧 没人愿意听我的负面情绪 我的朋友们应该也不想再听我发牢骚了吧 我可真是个懦弱的人 我不配…
吃完第一口烤冷面后:别人经历挫折后变得更强 凭什么我不行啊 姐还是一条好汉
谢谢你 冷面侠 虽然制作你的人…消极怠工 但我还是感激你[馋嘴]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