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洗牙了
看着牙结石清掉的时候好爽
说下感受!
我本是很怕很怕疼的 痛感十分低
但是洗牙过程完全不疼
医生也很好一直跟我说话分散我注意力
但是有牙结石一定要尽早处理
不然牙龈会越来越萎缩 牙缝就越来越大了!
牙医还夸了我牙还挺整齐
我说我是戴了四年的牙套啊[泪][泪]
而且还拔掉了四颗牙
每次去紧牙箍 我都疼的要死 丝毫不夸张
那个痛感真的无法忍受
不过现在看来一切都是值得的!!还要感谢我的妈妈哈哈哈 是她坚持拉我去整牙的
现在才发现有一口漂亮整齐的牙齿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给人的第一印象会加分!
但整牙这个问题我比较疑惑
换牙前我的牙齿贼整齐
但换完之后歪七扭八还地包天
牙医说 现在家长有个误区
会不让小朋友吃硬的东西 苹果削成块 玉米骨头也很少啃
这都是错误的!就会导致换牙时期旧牙没掉新牙已经出来了
牙齿是越用 越有磨合力 越好用 越齐
所以小朋友换牙期间要让他自己吃些硬东西
锻炼牙齿 才会换成好看耐用的牙!
希望我以后的小孩牙齿🦷要整齐漂亮不要遭罪整牙[泪][泪]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