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的三年级#
字丑,妈愁。
周五放学娃告诉我期中语文成绩。
第一句话是“麻麻,我95,最高分是97.5”。
紧接着第二句“麻麻,其实我应该是96的,W老师又扣了我卷面,我知道错啦。”
我说话都被你讲完了,回家妈妈可以直接开打了。
几个月前的暑假,真是甩开了送去写字班,水平跟娃之前比也是蹭蹭见长。可这开学才几个月啊,肉眼可见的退步。老师三天两头在本子上写“重写”,明明还不错的作文因为字丑总得不到优星,现在连卷面分也保不住了,这小崽子怎么就不省心的!
配图是本周作文,这学期写了两次好朋友、一次老师,这周是第四篇人物——我的同桌。
娃说老师让他们直接在作文本上练修改符,就不用打草稿了,我悄悄向同桌妈求证,意外收获这篇可爱的作文[羞嗒嗒]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