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梦梦见考数学,那是一道非常简单的平面几何证明题,但到底是为什么呢我偏偏不会做。不仅不会做,比着直尺画辅助线都画歪,写出来的每个字都奇丑无比。四点半交卷,我眼睁睁看着分针从四点二十往下走,急得手脚冰凉呼吸急促快要原地升天。从来都没被噩梦惊醒过的我被数学惊醒了,醒来依然心有余悸。全世界我最怕的三样东西,青蛙,鬼,不会的数学题。
发布于 北京
昨晚做梦梦见考数学,那是一道非常简单的平面几何证明题,但到底是为什么呢我偏偏不会做。不仅不会做,比着直尺画辅助线都画歪,写出来的每个字都奇丑无比。四点半交卷,我眼睁睁看着分针从四点二十往下走,急得手脚冰凉呼吸急促快要原地升天。从来都没被噩梦惊醒过的我被数学惊醒了,醒来依然心有余悸。全世界我最怕的三样东西,青蛙,鬼,不会的数学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