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跟我说,他感到很绝望,因为收入大幅下降。
他年收入最高的时候达到过92w,现在是10w。
最高峰的年收入是这么算来的:
上班工资12w;
那年投资10w炒股涨到40w,赚了30;
自己住的房子从210w的总价涨到260w,赚50。
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觉得很惊愕,原来真的会有人把时代红利带来的资产升值当作自己的创收项。
发布于 浙江
昨天有人跟我说,他感到很绝望,因为收入大幅下降。
他年收入最高的时候达到过92w,现在是10w。
最高峰的年收入是这么算来的:
上班工资12w;
那年投资10w炒股涨到40w,赚了30;
自己住的房子从210w的总价涨到260w,赚50。
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觉得很惊愕,原来真的会有人把时代红利带来的资产升值当作自己的创收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