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crushmoe
22-11-14 13:51

《保安日记》
11月14日 晴 有凉风
今天办公室中午只有我一个人所以也没开灯,揣着手趴桌子上好一会决定关上门去超市买袋热牛奶。
到超市结账以后老板把牛奶放进保温柜里加热,并热心的拿了一个小凳子让我坐着等然后自己就出去取外卖了。
“老板,我们办公室微波炉坏了,我饭盒在你这热一下行不?”
就在这个间隙,有个人拿着饭盒走进超市对我打招呼。于是我只能尴尬的把手机揣回兜里并解释我不是老板。
“那你拿个凳子坐门口干啥?”
这时候我恍惚了一下,一句话从我滑溜溜的大脑路过直达嘴巴:
“我是看门的保安。”
这时候取外卖的老板回来了,拎着饭站在超市门口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交税]谢谢老板的凳子,但短时间内不会来这个超市做保安了,准备回办公室继续当保安。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