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特斯拉默认强动能回收(“单踏板”)这件事,我之前再试完Model Y的时候就发表过自己的观点,还是希望特斯拉能让用户自己选,车速起来后你不想踩刹车你就默认动能回收强,你想接近油车的驾驶习惯就选择动能回收弱。不要强行去改变用户的用车习惯,也不要为了所谓漂亮的能耗数据去一刀切。这可不是当年我买个iphone去学习单home键操作的事,毕竟手机不涉及人身安全....
#特斯拉modely# http://t.cn/RTv4Kyo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