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天果园有新事,陆续迎来几拨外地老板,广西的,东北的,反正走了很远的,均是壮汉,人高马大,来就拿苹果尝,啧啧有声,并且问王路能不能把中大果卖给他们。
我在远一点的树荫下吃牛肉干,看王路,王路也瞥了我一眼,没开腔。壮汉们转向蔡开贤的公爹,蔡开贤的公爹又把那张脸麻起了,说,别个包完了,你来要人家的中截子?哪个理你的。
一番土话,远方来客没听得很明白,但也知晓了大概意思,可是对这果子恋恋不舍,说大采购,立等要货,能出高价,但一万要开三万发票。
蔡开贤的公爹再没说话,王路也没说话,我把牛肉干吃完了,包装往地上一飞,说,往上面走,上面好像还有没卖的园子。
后来,我们剩下没卸的园子挂上了警示牌,字是学英写的。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