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的苹果挺好吃的~青森的苹果汁味道也蛮纯正的,配料表只有苹果汁和维生素C,就是把苹果榨成汁的味道,剩下的库存不多,可以试试看~
还想分享一个美式炒蛋,鸡蛋➕牛奶➕黑胡椒粉➕大喜大牛肉粉,小火慢慢加热到鸡蛋完全凝固就好,夹三明治很奈斯。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