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我来给大家推荐一下菊园的砂锅。
嗯,就是炸鸡旁边那家。
目前吃了他们家的锅巴洋芋、牛肉砂锅、丸子砂锅。
叔叔孃孃动作很快,不会等很久,人也很好。
锅巴洋芋和狼牙土豆好像就是一样的,但是,他们的狼牙土豆是煮软了的,不像外面那种是硬的,味道也很好吃。(偶尔遇到过比较硬的土豆哈,大多数时候是软的)
砂锅就是,里面煮酸辣粉那种宽粉或者粉丝(白色),或者方便面。我两次点的都是荤的嘛,所以都有泡豆腐、鱼排、蟹排、金针菇、炸鹌鹑蛋、海带、脆皮肠。
划重点了,牛肉是真的牛肉坨坨,我觉得我很满意了,挺多坨的,而且是卤过的牛肉,特别有味道,建议这种辣的就吃宽粉,巨好吃。
丸子不是牛肉丸鱼丸(众所周知食堂的这些丸子用的不好,里面容易出现碎骨头,这家的丸子…我该怎么形容,就是,炸过的,家里做的那种丸子,不知道阿姨他们是自己做的还是买的)。
总之大家冲,菊园也慢慢变好吃了[嘻嘻]南16的口福。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