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大王:里脊蛋饼,小笼包,小白菜和秋葵。#小泽吃饭联播#
我好多年没吃永和大王了…现在永和大王和肯德基差不多,开发了各种(半成品)小食,已经不限于早期的卤肉饭盐酥鸡豆浆油条这些了。
口味什么的很一般,也没什么特色,齁咸齁油,可以说非常不推荐了。
看《延禧攻略》的时候看愉贵人住在永和宫,就想查查永和大王和永和宫有没有关系。
查了一下,原来豆浆油条的“永和”名字来源于新北市的永和区,1950 年左右有很多山东和河北的老兵在永和区做早点,就是豆浆油条粥点心这些,“永和”日益积累名气,后来以此为名出现了主打中式早点的快餐店。
和永和宫没啥关系 [二哈]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