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腰没有零
22-11-16 08:3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腰腰早餐要吃好#

阴雨天差点睡过头 冻啃一块磅蛋糕和一块mini椰子巴斯克🍰~咖啡生巧磅苦甜参半 冻啃的口感绝绝子 扎扎实实[憧憬][憧憬] 椰子巴斯克的味道也太清新了捏🥥 吃了冻芝士 喝了冰椰青的感觉[awsl][awsl][awsl]
简单的穿搭也被夸了 反正是被我妈妈和npy宠上天夸上天的公主了 这让我变得很自信很自信!!!所以我也喜欢多夸夸别人 我知道夸赞有多重要 管你怎么想呢我就是很棒啊 好啦今天踩点到公司 npy早早给我点好了咖啡☕️咯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