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师傅的表情包小窝
22-11-16 10:2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总结一下这个粥的失误之处,吾日三省吾身
首先是椰子粉的问题!我仔细研究了一下它的配料表,纯椰子原浆,没有了!连个白砂糖都没添加,怨不得不甜!
其次就是为什么这个粥里面没有米?
因为我忘记放了,等我想起来的时候,我又转念一想,熬米太费事了,都这个点了!一会就吃午饭了,不加米也罢!
再其次!我真的感觉我煮的挺好的!
这个颜色多鲜亮呀!要知道平时煮的紫薯粥是绿色的诶!我煮出来紫色了!多成功啊!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