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已经入住2晚了,目前还在解决一些小问题,感觉已经回复正常生活,之前住的是普吉富人区,旁边就是欧美消费水准的商圈,现在住乡村,20分钟距离,消费水准骤然降到几乎是泰国本地人水平(普吉就那么大点,开车20分钟感觉是我的极限),昨晚在家附近打包的各种生腌,沙拉菜,加上几个鸡腿,这一桌才500多泰铢,相当于RMB100块。
今天在附近探店,发现不错的食肆,一个菜品很丰富的本地餐厅,素菜才10元RMB,好久没有这种吃饭不要钱的感觉了。虽然不像之前那么方便,但简单生活足够用了。
家里现在还没弄好,但已经很舒服,房子小的好处是,所有区域紧凑而仪用,之前我要找楼上的米哥还得打电话,现在吼一声就行,床都不用下。
我买的东西也陆续到了,似乎另租一个房子就是为了淘二手家具的瘾。这个落地灯是古董,大理石材质。桌子张开来有2米5了,椅子我叫它剃刀椅,因为椅背跟剃刀一样(可能现在的小孩没见过那种原始的剃刀片)。
这个房子还有个独立的房间可以做健身房,粗糙而实用。
明天米哥就开始6点多的晨练了,期待一个瘦版的米哥,当然,他要早起自己做饭。
发布于 泰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