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涨停的个股看分化比较大,情绪比较差,创投的龙头2跌停,分化加剧,但是从指数和指标看,我没有看到见顶的信号也就是日线的卖出信号,只有短调信号,不是说跌了就是见顶了,两码事。所以我继续满仓卧倒,不动。
从中药,信创、国产替代、供销社看本质就是超跌反弹+事件驱动引爆,但是从去年开始,以目前的资金,所以导致部分板块部分标的出现牛股,以前涨是一个板块涨,现在不是,是某个标的的某几个标的走牛走趋势,其他标的不动或者反跌,这是这2年的行情特征,导致赚的人大赚,亏的人大亏。
对于指数,因为日线没有卖出信号,至少截止到收盘没有,那我就持仓,今天跌不是离场的理由,这波是不是反转,我认为不是,但是是级别比较大的反弹行情,我个人认为可以持续到12月份,也就是年前,做完这波再打算降低仓位或者清仓。
逢调整就是低吸机会,涨幅大的高抛,低位的不要动,等风来,风来,几个涨停都不是事。
万水千山总是情,点个赞行不行,这就是最大的支持。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