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焗士多啤梨
22-11-16 17:15

这个妈妈农场的燕麦能量棒好吃!是能吃出燕麦颗粒的那种,我最喜欢黑巧克力口味,算有点甜但不是特别甜的那种,我不太喜欢吃太甜的东西,它这个甜度我能接受的话我觉得大多数人应该都能接受[思考]之前也买过一些国外牌子的能量棒,齁甜,最后都没吃完,浪费掉了[单身狗]
这种能量棒放在单位里下午当加餐小零食还挺好的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