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超话]#披萨&树莓燕麦奶🍓🍓🍓
今天的早餐做得超级迅速——
热了一下昨天吃剩的披萨🍕,
一瓶2⃣0⃣0⃣ml的好麦多燕麦奶,
加入1⃣0⃣0⃣ml树莓汁,
2:1的比例刚刚好,搅拌均匀,
就是一杯麦香十足的树莓燕麦奶🥛。
0⃣乳糖的燕麦奶,
对肠胃无负担,
乳糖不耐受也能喝,
而且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
作为早餐搭档💞再合适不过了~
#好好吃饭[超话]#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