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恢复堂食# 【福州逐渐恢复城市“烟火气”,餐馆、景区等公共场所今日起有序开放】#福州有序开放公共场所# 当前,福州市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天(11月17日)起,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闽侯县、高新区有序开放公共文化场馆、公园、餐馆等场所。记者在福州市鼓楼区东街口商圈看到,大部分餐馆、小吃店、奶茶店等已经开始营业,工作人员在紧张的进行消毒清洁、进货上架等准备工作,有的餐厅和小吃店已经迎来了恢复堂食的第一波客人。此外,随着福州三坊七巷、上下杭等街区宣布对外开放,三坊七巷南后街部分店面已敞开大门,做好了迎接市民游客的准备。需要提醒的是,市民游客从今天起,进入商场、餐馆、公园、景区等公共场所均要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也请市民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自觉科学佩戴口罩,在公共场所内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按照各类场所防疫要求,主动做好测温、亮码、扫码等防控措施。 http://t.cn/A6Kv3Tu3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