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刚刚过去的昨天:落落落落起落落
本来这几天情绪就不太好,各种事情加在一起在心里憋着,又不想和别人倾诉怕给她们增加麻烦,自己晚上从自习室出来一边走一边哭。
中午我爸突然很严肃的找我说要给我讲几句话,电话接通了之后就开始和我讨论学习,本来就高压的情绪一碰到熟悉的人就彻底崩溃了,一直在大哭,把我爸也吓了一跳,但哭过以后确实心情好了很多,所以真的不能一直自己憋着。
下午几乎什么事也没做,一直在找老师,找到第八个老师的时候,终于有希望了,让我考虑一下选哪个题目,这可能是这天最开心的时候[单身青蛙]。结果十一点半的时候老师一个电话打过来,把我的未来规划,考研目标,准备程度问了个遍,又告诉我这个题目要做实证和计量,前期花的时间肯定也要多[哆啦A梦害怕]但没办法我已经没有选择了。
本来就发愁怎么做这个题目,结果学姐又告诉我这个老师很严格,好的我要嘎了[交税]
接下来几个月,第一个目标,活过考研,第二个目标,顺利毕业,冲了[抓狂]今晚先好好睡一觉吧,别再做噩梦了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