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IKIEE
22-11-18 04:31

在重新看JAY B'S EYE part2来着 感觉那个时候和现在的状态差好多(在我看来)那个时候感觉更像 时候到了该发专辑了 这种感觉(不是说fume这张专辑歌不好或者随便的意思 但就有种他想努力做好但是怎么都不对味所以一直担心担心到睡不好 但是goup这张真的能感觉到不一样 感觉是因为做好准备了才发的 不是为了发而发的 歌的氛围就不一样 而且之前的家真的好大好冷清除了猫猫就没有别的生气了感觉
现在搬的家 之前爸爸有给看过一个视频 爸爸妈妈给林在范吃维他命粉末类似的 然后 不太好吃很黏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还拿手扣(蒽 完全自然人 完全就觉得是身边随便的什么朋友 然后爸爸还和我们一起边看边笑 那个时候有看到一点家里的样子 不知道是不是现在搬的新家还是爸妈家里 没有以前那个房子这么大 但是好像有看到猫碗应该是他家吧 比之前的温馨好多 桌子上甚至有点乱哈哈哈哈哈 总之就是生活气息多了好多 之前就想说的来着晚上看视频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这件事 암튼 希望你现在能比那个时候睡得好点 苦恼的事情少一点 如果再有签售的话 真的很想问问 你现在有幸福一点吗 希望是有的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