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蓁小辣椒
22-11-19 14:56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开始喝手沖咖啡后,我迷上浅焙和极浅焙的豆子,而且偏好水果香气。

最近最爱的是哥伦比亚,厌氧蜜处理,浅焙的玫瑰荔枝,温和的酸味与甜味很对我的胃口。

你们喜欢哪种风格的豆子呢? ​

发布于 中国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