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立蓁小辣椒
22-11-19 14:56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开始喝手沖咖啡后,我迷上浅焙和极浅焙的豆子,而且偏好水果香气。
最近最爱的是哥伦比亚,厌氧蜜处理,浅焙的玫瑰荔枝,温和的酸味与甜味很对我的胃口。
你们喜欢哪种风格的豆子呢?
发布于 中国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