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考[超话]#我是在学校报的助学机构,但是明年6月份就毕业了,如果明年4月考不完的话,10月份再考我是不是就不能助学加分了啊,有没有清楚的小伙伴解答一下。还有就是我们这个专业考试科目不用考英语二,但是我想拿学位证,不知道怎么助学加分,只想加这一科,可以可以自己报单科助学加分啊?有没有推荐的机构啊!
发布于 山东
#山东自考[超话]#我是在学校报的助学机构,但是明年6月份就毕业了,如果明年4月考不完的话,10月份再考我是不是就不能助学加分了啊,有没有清楚的小伙伴解答一下。还有就是我们这个专业考试科目不用考英语二,但是我想拿学位证,不知道怎么助学加分,只想加这一科,可以可以自己报单科助学加分啊?有没有推荐的机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