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后,医护就是消耗品,竟然很多自称医生的人意识不到?
英国护士已经换了几轮了,大量前殖民地印度孟加拉耗材填坑,这是帝国的老本,老中有吗?(数据来自拍帮主微博)
满地阳性的环境下,院感怎么控制?病毒有潜伏期,入院核酸根本控制不了院感。除非医护都不回家,病人入院前隔离七天,七天?很多病人这就挂了。
或者不控制院感?医生护士带毒看病。新疆死亡的尿毒症病人已经示范了后果。
躺狗老说死的都是基础病,那住院的病人全有基础病。健康人染疫能扛,住院病人扛得住吗?
肿瘤病人、尿毒症、心脏病、糖尿病、做过手术的,能扛过吗?院内染了新冠没扛过去,是die with还是die of?家属找不找医院闹事?
很多欢呼开放的人,从没想过开放后我们要面临的难题。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