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狠人儿,看着挺解气,不过犯法了吧?[思考]#福州一小车霸占车位被扔进流花溪#11月20日上午,网友报料称,福州市仓山区融信白宫小区有人占据车位,于是业主叫来叉车把占位小车扔进流花溪里了!#轿车占车位男子叫叉车将其丢河里# http://t.cn/A6KzkuBb
发布于 辽宁
是个狠人儿,看着挺解气,不过犯法了吧?[思考]#福州一小车霸占车位被扔进流花溪#11月20日上午,网友报料称,福州市仓山区融信白宫小区有人占据车位,于是业主叫来叉车把占位小车扔进流花溪里了!#轿车占车位男子叫叉车将其丢河里# http://t.cn/A6Kzku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