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饭皮皮万
22-11-20 15:15

嘿嘿又来给大家安利🔥好店了,成都的小伙伴看过来👀👀~#城市味蕾战#
喜欢吃贝果🥯的宝眼熟p1、p2吗?
🏠:「Pretzerl&Bagels Union」
最爱它们家这款抹茶红豆🥯,虽然酱很多,但一点也不甜腻,是清新自然的口感,抹茶奶酪给得特别多,茶味很浓很香!
接着就是旁边一家日式小食堂
🏠:「凸凸食堂」
真的有被店里蜡笔小新的插画给可爱到,印象最深的一道菜就是奶油咖喱乌冬面,鲜甜的咸甜口,里面加了很多口蘑所以吃起来很鲜,咸咸的芝士奶油搭配咖喱酱一点也不会腻😋
最后给大家推荐Ole两款低卡健康的包包🍞,又香又有嚼劲,减脂星人赶快冲吧~#心动探店挑战#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