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豆得瓜谢不谦
22-11-20 16:54 微博认证:校园博主

午休后,出小区侧门遛达,门卫说把口罩戴起!我说门外田野,那么空旷,还要戴口罩?他说前面小区是高风险区,遭封控了。额的个神,高风险区第一次近在咫尺!赶紧摸出口罩戴上。
往前走,果然有一道隔离墙。问一位在附近玩耍的小学生,这里咋个被封了?他说今天发现了一个🐑。马上敬而远之,绕道而行。我在学院群里看到,江安校区前天周五也发现了一个🐑,中午还到教职工食堂用过餐。我在想,现在管控这么严,这些🐑是哪里来的? http://t.cn/A6cofkPJ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