鳗鱼丼,小份1400円,中份1800円,大份2300円。
是横滨物价,东京可没有这种好事。
我进了一家商店街的鳗鱼店,是老夫妇俩开的,动作很利索,上饭的速度比我点菜都快。
味道是那种朴素的好吃,热腾腾米饭,香甜甜鳗鱼,烟熏火燎的焦香味儿。
店主说用的是静冈烧津的鳗鱼,好东西。
我们问,商店街最近游客多吗。
店主说,平日不多,但周末就一咕噜地出现了。
“但是也能理解!毕竟寿司啊,天妇罗啊,在欧美也是有的,但是我们鳗鱼,好吃的鳗鱼离了日本可是绝对不行的!”
店主说着说着就插起了腰,“你听说过外边儿有厉害的鳗鱼师傅吗!”
“没听说过!”
我也不清楚,但还是非常配合地说。
☁️八舟
神奈川県横浜市南区真金町2-18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