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语那个面膜我真的好上头🥲那股子发酵馒头味我觉得又香又糯(?)敷完脸之后真的又软又嫩!透亮会反光
感觉那种水光感就是被皮肤吸收后透出来的,虽然俺觉得膜布有丢丢厚!但出来效果确实OK[哇]最近生理期爆痘我就会用酸嘛,但用多了皮肤就变干燥,我就直接用仙语这面膜做三明治护肤 干燥紧绷都🈚️了 还有一点点抚平小毛孔的效果 第二天上妆出来的妆效特别细腻 真的绝!
发布于 广东
仙语那个面膜我真的好上头🥲那股子发酵馒头味我觉得又香又糯(?)敷完脸之后真的又软又嫩!透亮会反光
感觉那种水光感就是被皮肤吸收后透出来的,虽然俺觉得膜布有丢丢厚!但出来效果确实OK[哇]最近生理期爆痘我就会用酸嘛,但用多了皮肤就变干燥,我就直接用仙语这面膜做三明治护肤 干燥紧绷都🈚️了 还有一点点抚平小毛孔的效果 第二天上妆出来的妆效特别细腻 真的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