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m睡了
22-11-21 14:43

戴了这么久的美瞳 最适合我的还是14.5带黑边的!素颜和化了妆都是 我也买了其他直径的尝试 但就是显得没神 人也有点土气 我觉得应该是我中庭长 带14.5的比例会更好看 再加个黑边就更有神 [赢牛奶]所以之后功夫都得下在解决长中庭的问题上 比如打个卧蚕 缩短一下人中 眼影重点放下下眼睑 轮廓提升之类的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