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超话]#【理性讨论】 想问问大家对于日咖会员礼定价的看法
我应该属于第一批给日咖会员礼准确定价的人 在定价前我发帖询问了大家琦/刷/妮定价600-800可以吗ch的姐妹都说可以,以及考虑到汤包日咖会员礼的价格基本上是800-1k3不等,所以我发帖琦800妮750刷720出。并且当时就有姐妹来私信我收琦所以我觉得这个定价问题不大 (苯人出是因为退娃卡坑了)
但是也看到很多从前很眼熟的姐妹觉得这个定价太h 所以想听听大家对于日咖会员礼定价的看法
【仅理性讨论 不妥删】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