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水餃
22-11-22 00:04

#奥比岛手游[超话]# 哈喽我是@奶糖家族可恶心啦 发帖提到的【奶糖】族长黄焖鸡米饭。不好意思打扰大家看我写的流水账,其他详情麻烦移步http://t.cn/A6KAZJqc和http://t.cn/A6KAZJqt和http://t.cn/A6KAo6zd
P1(升贡全过程)
P2(近期at温如千泷的记录)
P3(你所说的天天提醒你补供)
P4(家族目前可以找到的全记录)
奶糖是开服第一天就建的家族,一直到这个月初都保持周贡3500的要求,因为希望大家可以把钻用在自己喜欢的活动上。升八级前一周考虑到八级开始可以在商店兑换宝石了,所以和成员提出想升周贡的想法。因为大家多贡献就多币可以换宝石。在群里发起了两次投票结果都是同意大于不同意所以最后决定升贡到4500,也明确说了如果不适应后期会调整。但是我不管在群里at你还是在游戏里私聊你你都不回复我也不参加投票,我只能当你默认同意。(游戏里昨天被拉黑了看不到私信没法截图了)
对于你说我天天六点at你泡温泉,你进家族没多久跟我说你只有晚上上线,我后期也考虑到这种问题,在这之后只有连前一天贡献都没有达到的我才会在群里at,也没有像你所说的天天六点at你泡澡,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是除了你其他人都闲的要死住在奥比岛。
你说你只有一次没满还请假了,我这里怎么还找到其他记录捏。从开服到现在几乎每周都有人没满,但我从来没有因为没满贡的事情踢过人,大家退家族都是和平离开,后期也都有互动。

字太多了图太长了致歉,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评论问我。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