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来来了
22-11-22 00:16

#203片场日常# 下午回家的时候突然很想喝热乎乎的西红柿疙瘩汤(但其实没做过这道菜,仅限于看过菜谱的程度)开始糊疙瘩的时候我还没意识我搞的太稀了,加点面吧,又太稠了,最后疙瘩汤倒是很好喝,鸡腿肉也很嫩。但是面加加减减剩了很多,又加了点酵母也没发起来还是很干瘪,但其实加了油酥的死面饼馅儿饼也挺好吃的,就做了馅儿饼,最后做了红糖/豆沙/芝麻馅儿+红糖三种口味,自认为比外面做的好吃,至少外面的饼馅儿没这么足(谢谢火火子的南方红糖),下次可以试试做肉饼[doge]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