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麵包沒時間
22-11-22 10:00

#日日食光#

吃飯困難戶的憂傷

降溫的雨天做了芝士瀑布蒜香吐司

從雙洱與花扛回來一支碩大的繡球

餐桌上像長出一顆花樹

既嚮往光亮又害怕被灼傷
這種矛盾的拉扯才是最大的內耗
做個勇敢的人吧
去發光發亮
哪怕如同流星短暫 http://t.cn/Ryh0ZSC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