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OS或兼容iOS及鸿蒙# 荣耀Magic OS发布会,一秒不落的全部看完,有几个有意思的地方。
首先,荣耀敢和华为做对比,拿Magic OS 7.0对比鸿蒙3.0。该说不说,要强大就要有野心,可能很多人说什么“逆子”的,但不敢和老东家作对,以后怎么生存捏?
其次,确实有鸿蒙3.0的一些概念,比如全场景、感知以及安全这些,真有华为的影子。但也有差异,比如方位感知、图片不上云这些,算是不错的创新。
最后,荣耀先得到京东方入股,国产最强的屏幕先稳住了,然后和比亚迪合作搞车机,又把汽车业务给打开了,不是躺在一潭死水的手机市场。
不好的地方,或许就是这次适配计划,怎么会先从Magic 3开始呢?这点太诡异了。#数码#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