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酥,经典的老式点心。粉丝问了好几次,我也试了确实味道不错,但是偏甜了一点。
这次你按照我的配方和操作来,那真的是椰香!奶香!十足!自己在家做啊,吃个新鲜出炉的,那味道,真是绝了!
强烈推荐你做一次,欢迎打卡交作业反馈口感!实在不会操作的可以等视频教程~
用中粉和低粉做面皮,我都试了,区别不算很大,低粉的更酥松一点,家里没有低粉的可以换成中粉。
皮料配方⬇️
低粉220g
猪油118g
糖粉34g
馅料配方⬇️
椰蓉90g
糖粉60g
盐1.5g
黄油90g
奶粉15g
糕粉30g
水96g
(甜度还是有的哈,可以减糖,但是不建议减太多)
🧑🍳操作方法:猪油和糖粉搓匀乳化,再加入低粉擦均匀即可。馅料部分的黄油需要融化成液态。椰蓉,糖粉,盐,糕粉先拌均,然后加入黄油和水,抓拌均匀即可。皮料24g馅料26g一个,这个配方大约做15个,包好后,压模成型,点印花即可完成。也可以用筷子点三点。
🔥烘烤设备:海氏c45,上下火170度时间13分钟。
卡士750a,上下火175度时间13分钟。
长帝s1,上下火170度时间13分钟。
柏翠k55,上火170下火175时间13分钟。
(烤箱厨师机都可以提千千)
#椰奶酥##中式点心#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