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ye
22-11-24 17:54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我是这样在工作里保持好心态的:

责任心不要太强,公司不会因为没有我就倒闭

不把领导太当人看,不把自己当牛马看

认清楚自己做的事情没有那么重要,ego不要太大,有能力拯救世界的人不会拿月薪的

适当在工作里融入生活,比如我会边打工边敷面膜,在工位上放很多好吃的零食,午休时间出去骑自行车喝咖啡各种各种

不追求合群,我只是来打工的,不是来交朋友的,我的人生不需要围着这家公司转

清醒地意识到打工不会发财,消耗身心是很傻的行为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