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俺们小区并不在高风险地区范围内啊 但为什么全高新区的小区都静默了[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到底怎么回事啊 昨天疫情指挥部的电话几乎一天都占线状态 看来大家都很着急想知道咋回事[苦涩][苦涩][苦涩][苦涩][苦涩][苦涩][苦涩] http://t.cn/R2WxYdh
发布于 山东
#潍坊#
俺们小区并不在高风险地区范围内啊 但为什么全高新区的小区都静默了[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到底怎么回事啊 昨天疫情指挥部的电话几乎一天都占线状态 看来大家都很着急想知道咋回事[苦涩][苦涩][苦涩][苦涩][苦涩][苦涩][苦涩] http://t.cn/R2WxY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