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了个无糖无油的“全麦欧包”[允悲]全麦的比例太高了,组织不是很好[笑cry]因为是放在铸铁锅里烤的,表皮的酥脆劲儿还是有的。糊弄自家老公足够用了[允悲][允悲][允悲]#不可辜负的美食#
发布于 辽宁
烤了个无糖无油的“全麦欧包”[允悲]全麦的比例太高了,组织不是很好[笑cry]因为是放在铸铁锅里烤的,表皮的酥脆劲儿还是有的。糊弄自家老公足够用了[允悲][允悲][允悲]#不可辜负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