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人的玉米神奇吃法#虽然没吃过 但是能想象到它的口感了[苦涩][苦涩] 很好 现在出门买玉米了!!
本东北人找到了玉米浆包和玉米粑粑两个版本诶 肯定超好吃~@鲜城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