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酱
22-11-25 17:5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准备入冬的一周周记

入冬的准备主要就是:
多吃点。。储备脂肪🥶

我终于吃上纯k的卤肉饭了,香的!!!就是真的蛮贵,不得不想起大学城那边一家卤肉饭,也是超级好吃,还便宜[干饭人][干饭人]

然后我终于学会使用ios的抠图功能了,很方便,想起那些年做大学作业纯手动抠图的痛苦日子

罗森的红薯栗子冰皮月亮蛋糕,不要买[哆啦A梦害怕]又没红薯味又没栗子味,这周在罗森买关东煮也遭遇滑铁卢,短暂拉黑了

还是!周末快乐!!

#今天星期五##今天周五宜快乐#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