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可雨
22-11-25 18:24

忍不住想和姐妹们分享下我的爆痘期护肤routine!刚刚战痘完 真的是屡试不爽 哈哈哈
其实我不咋长痘 但每次姨妈前或者熬夜上火,有时候换季肌肤敏感期我都特别容易冒痘。咱首先要做的就是精简护肤!
这期间我就只用Medspa喷雾和珀莱雅源力
美帕我已经空瓶两罐惹 不知道有没有姐妹像我一样喜欢用喷雾(适合懒人 成分B5和温泉水主打的是舒敏和保湿 这喷雾除了贵没啥大毛病
喷完之后再涂源力 修护+维稳 (期间会停掉所有功效型护肤品
如果有已经长出来的红肿大痘 用上水和肌的小绿厚敷在痘上 真的贼管用!!
客观来说单纯只是想买个保湿精华那没必要入源力。但凡脸爱泛红易过敏的 那闭眼入~称它为油敏天菜精华不为过!!其实姐妹们可以先入个小样试试 因为它的祛红真的很厉害见效也快。 而且它的质地本油皮疯狂打call!!同等价位修护类精华我觉得好用的 脑子里第一个蹦出的就是它了吧
这三个搭配 基本三四天皮肤就基本稳定下来了。有时候还会敷几片芙清消消炎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