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快乐小汤呀
22-11-25 21:31

两日食记
能慢慢吃东西啦!!欢呼!!

昨天
不甜米华夫:韧劲十足超爱啦;
家常菜:慢慢吃完整碗饭,太想念啦;
下午逛完街带我妈吃娜姐,红豆小丸子荣获本餐MVP,喝完暖呼呼,不爱酒酿都好喜欢;

今天
好久没吃肉松小贝啦,海苔一如既往优秀,黑松露徒有其名,但挺香;
终于吃上板栗饼啦,如果趁热吃更香;
晚上和朋友去林记啦,周五晚上超热闹,喝粥吃菜,胃也暖暖的;

还做了新美甲!芜湖!!可爱!! http://t.cn/RU4r7Wx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