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九号不知道为啥没发出去的微博):
今天买了个二手床上小桌五十块钱,结果和摇摇躺椅完全契合,看书喝茶写字很方便 ,用完就收起来不占空间。大学养成的习惯写论文学习看文献的时候一定要听pure heart或The promise 或Do you?(图书馆闭馆音乐),突然有回到诺丁汉的感觉了,一边炫零食一边读文献读一句忘一句。学习好痛苦,我也没有什么天赋,但是每读懂一句话再能用它讲出东西的时候还是感谢硬着头皮看蚂蚁字的自己。周四又要pre,小组成员写了一坨屎,我也想交上去一坨屎算了,但是又不能这样,本身我在本科是差生,结果读研究生变成小组大救星了。还是期待自己能找到research的快乐和兴奋点的,不然很难坚持下来这一年的几万词,好有压力啊。但是不想去读大专了,也不想上职高了,最近也不是很向往糜烂的生活了,烂够了。好好学习吧,以前学习总有个盼头,喜欢谁,就追上谁,帮谁解决一半的烦恼,但是好像更多时候我在为自己考量了,又变得没追求了。人和人的相处变得好容易,好轻松,感觉自己被抽空了一部分,唯一能做的就是炫零食,思考,掉头发。南安普顿小小的,但是不破,还是能花出去很多钱的,最近很喜欢石头岛,打算回国之前满衣柜都是石头岛。日子就这么过吧,混混日子,时不时用心学点知识,和对我来说比较新锐的思想。没劲,生活没追求,我这么虚荣的人连show off的心情都没有了。结果这么一对比,哈哈,还是学习舒服,学了,就会了,付出就有回报了,梦梦说,这是世间少有的沉默的契约精神。不知道干啥的时候学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就可以暴打唐俊杰,想想把自己都逗乐了。表达欲还是很旺盛,就是在这头话少了,自言自语的时间多了。一切都挺顺利的,读书这么多年第一次经济这么自由,想买点啥买点啥,该省省该花花,在这头花英镑就一个数字,因为换算成人民币就想回国了,哈哈。没劲,慢慢磨时光吧,磨着磨着就又长大了一点。 http://t.cn/8kjKvn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