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吃水果 中午吃的太撑了 早点吃完早消化
我老公减肥不吃饭哈哈哈哈我只能自己胖了
吃了两个柿子 一个熟透了一个没咋熟
哈哈哈哈 吃柿子好像是不是不好消化 我更撑了
吃猕猴桃 橙子 助消化 又吃了燕麦酸奶 还是更喜欢这个 哈哈哈哈 还有饱腹感 有口感
但是没满足 虽然很撑了 又吃盒提拉米苏哈哈哈哈 在吃六个果丹皮助消化 嘴太馋了[允悲][允悲][允悲]
一天不吃甜品就难受啊 撒了巨多可可粉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