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美少女的洞爷
22-11-27 12:20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投稿】买到发霉的食物找商家按法律理赔,就是错的,是讹钱吗?[裂开][裂开][裂开]
前段时间买到某品牌发霉的面,找过线下商店和食品厂家理赔(线下的店拿出了足够的证明他们店铺的储存环境没有问题[苦涩]),
然而食品厂家来对接的人一开始说,这个不算食品安全[黑线],后面我到本人当地的律师事务所咨询过,发霉和食品安全挂钩,也是属于这个范围,

然后把录音发给对方时,对方直接说我在引导律师认同我的观点[摊手],并且说“只是发霉了,你又没吃下去,有什么关系[太开心]”,然后提出寄给我一箱面作为赔偿,我拒绝了

后来,我拨打了我这边还有食品生产地的消协和工商,我这边的说,这个要去找产地那边,因为这个食品不在这边生产的[苦涩]

打到生产地之后,被一直踢皮球,最后给了我一个邮箱,让我发发霉的照片,视频证据,还有理赔诉求,告诉我七个工作日会有回电,然而过去了一个多月,并没有任何的回复,再打过去,就说没有这回事

一气之下发了🍠,然而评论里都说我在讹钱,说凭什么要按照食安法去赔偿,说我乞丐,见钱眼开,还让我去体谅商家的不易,并且非常多的人通过私信来谩骂,侮辱[摊手][摊手]

后来有个网友给我发私信,让我别和🍠上的人再去辩解,这样类似的事之前就发生过,某国产鞋(都懂),出现大批质量问题之后,不能在网络上说他们不好,不然会有一大批的人过来说你
“他们口罩时期还捐钱了,你干嘛了?”
“你就是讹钱,你白眼狼”
“你为什么不找买卖的商场,门店,反而直接去找生产厂家”
同样的,我这次也收到了很多这样的评论[摊手]但是就没人能意识到,事情一码归一码吗??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