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封控在学校的第18天,生活变得越加简单也越发忙碌。
有课的时候就去上课,答应了学生们,我会一直给他们线下课到期末,还有三周就到期末考试时间,教材进行到最后一个章节,我们都在坚持,我在认真教书,学生在认真学习。
没课的时候,开始排班去采集核酸,之前考的核酸采集证开始发挥作用,一天一检已成常态,学生们从眼神中认出是我既惊喜,还有点……害怕[允悲],反正已经捅吐了很多人[笑cry]
晚上回宿舍开始听讲座,白天在办公室跟同事们做一套课间操,晚上再回去运动半小时。
时间过得很规律,很简单,很忙碌,但很安心,我们都在默默等待曙光到来,每一天都没有浪费,每一刻都在静待解封的那一天。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