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人生过客博主
22-11-28 01:43

【投稿】你们……你们好严格,精修连头发都不能画吗,可我觉得加上碎发很好看,我喜欢找会画头发的太太约稿。而且,你们说的修个穿模简单美化五官,也有啊……就是简修啊……价格也很低……你喜欢简修的风格就去约简修呀,拜托不要把简修硬说成精修,听起来同样的工程但是会变贵,不要变贵好不好呜呜。还有就是,你们说的你认为的精修,给我看看好不好,你们的标准那么多,起码打个样出来,不要像个讨厌的上司一样说了一大堆自己的想法,但根本拿不出实例来。(顺便问问大家有没有推荐的修图太太)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