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429买的咖啡机,黑五价是549,很开心[允悲]
这机子真的不错,一键现磨豆出espresso。除了磨豆子的时候声音大点,没什么缺点。如果碰到四百多的话可以入的,买豆子比胶囊咖啡便宜太多了。
发布于 美国
夏天429买的咖啡机,黑五价是549,很开心[允悲]
这机子真的不错,一键现磨豆出espresso。除了磨豆子的时候声音大点,没什么缺点。如果碰到四百多的话可以入的,买豆子比胶囊咖啡便宜太多了。